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

同學的祝福…………………

親愛的許瑞麟老師: 謝謝您的教導,雖然不到一年,不過我在這短暫的時間裡學到了很多東西:您為我們打下了英文的基礎,也教導了我們許多人生大道理,也以說故事的方法說明現實生活中的實例,我很喜歡您這種上課方式。您還常常在上課問課外題,讓我們知道時事以及許多的知識。學期末時也送出非常好的禮物給我們,我們非常開心。在各項運動比賽開始前也教我們怎麼比才會贏,我們的躲避球以及趣味競賽能拿到第一名,60%是因您的教導,剩下的40%才是同學們的實力,以及最重要的一項:國語文競賽,就因您每天中午細心的指導我們,我們才能有如此精彩的成績。以後您回來學校我都會去找您的!

祝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

祐任 敬上


㊗️親愛的老師,成功退休!在這一年的教導中,你常常在國語課說一些課外的東西,並且也很常說 課外的東西也很重要!!我也很喜歡聽你說故事,尤其是歷史的部分。在這一年,我們拿到了躲避球第一名,是您指導全班我們才團結,一起拿到了第一名!我們上了六年級也會記得你對我們的教導。

老師

祝你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

林宥甄 敬上

 

老師謝謝你在這一年努力的教導我們,我會努力繼續學習的老師好好休息喔!

黃婷暄 敬上


老師,因為有你,我的成績才能夠升上去,我們要升上六年級了,雖然我們不能再給你教了,但是,我總是覺得上老師的課是最有趣的。我總是怕這次班導師會不會太兇,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,我很開心,因為升上了五年級,有老師的耐心教導,我的成績才能快快提升。

50325林芳鈺 敬上


老師謝謝你對我們的無私奉獻,你的付出都永遠刻在我們的心裏,謝謝你老師。

五仁 黃得維 敬上


親愛的許瑞麟老師:謝謝您教導我們,雖然時間很短暫,但在這些時間內我學到了很多東西,您為我們打下了英文基礎,讓我們國中的英文可以學得比較輕鬆自在。雖然您上課時都會說一些跟課本無關的事,但我很喜歡這種上課模式。小考時,您也會出課外題,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煩‧‧‧,但現在想起來,您是為了教我們更多的知識。學期末會給我們開同樂會,心裡想:別班同學應該都很羨慕..您除了教我們文科,您還教我們怎麼打躲避球以及趣味競賽等..能拿到好成績,多虧您的教導!國語、閩南語等競賽,您都很努力的教導那些參賽的同學,讓那些同學能獲得好成績,以後您要常常回來看我們喔!

 

祝  平平安安 身體健康

 

沂蓁敬上:)


老師,謝謝您教導我們,雖然時間很短,但我們有著深刻回憶,但那麼快的時間,我們的回憶依然清晰、歷歷在目:像我們除了大隊接力以外,我們都帶著許多其他的獎項回來😉。但不知道新老師會不會因為這樣而生氣(有點害怕)。不過,現在我還是想給老師教。

祝老師退休後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

劉文鈴敬上


老師謝謝你這幾年的指導,讓我們學會了很多知識,現在你就要你就要離開我們了,祝您平平安安!

學生 吳婕瑜敬上...


老師,謝謝老師在五年級的這一年對我的指導及關心,希望老師在退休生活能過得開開心心,幸福如意!

宇崴 敬上


謝謝老師幫我們訓練國語文比賽,讓班上的同學都能得到好成績,老師辛苦了。

陳沁琳敬上


敬愛的老師,我很感謝您教導我們,您快要退休了,心裡真的非常不捨,希望老師在退休的日子,每天都幸福平安!!我一定不會忘記老師的,謝謝老師!您辛苦了!老師,再見!

雅君敬上


老師謝謝您教我這麼多知識,和做人做事的道理,我會好好讀書和改進。

林柏毅敬上


老師,謝謝你這1年的教導,也讓我們學到很多東西,也幫我們練體能。

黃齡葦 敬上


老師,祝您有個美好的退休後的生活,雖然我希望您可以陪我到畢業,但因為您的年紀必須退休了!所以祝您以後過著美好的日子!   

郭宗霖 敬上


感謝老師在五年級中給我們歡笑、知識,雖然我們和老師相處不到一年,但我們依然會把老師您教給我們任何事都記住!

奕朋 敬上


老師,謝謝你教會了我許多人生的道理,雖然你要退休了,我們還是會好好上課的。祝你身體健康!

林英傑 敬上


祝老師退休快樂,萬事如意,精益求精!過好退休生活!!

林承寬 敬上


老師:您的用心大家都感受得到,謝謝您諄諄教誨。

㞶 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